东新区卫生计生中心韩宝珠主任莅临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基本公卫工作
日期:2018-12-13 00:00:00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


  1213日下午,东新区卫生计生中心韩宝珠主任一行来到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韩主任实地查看我中心的科室设置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查阅各类居民档案和家庭医生签约档案,详细询问公卫工作开展的具体做法,对我中心家庭医生工作开展的情况和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深化社区卫生服务中我中心求真务实、注重基础的工作作风,坚持稳中求进的方式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韩主任也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要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居民提供综合连续的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健康管理服务。要进村、进小区,对居民的体检、随访和健康指导都要做实做细,规范化建档,出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能够真正服务到家,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把国家的惠民政策贯彻落实好。

     中心一定会不懈努力、积极探索,为满足辖区居民对医疗服务和健康生活的新要求,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