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周口行 大医献爱心” 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陈滩社区
日期:2018-11-21 18:08:59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


为积极落实2018年周口市健康教育巡讲活动精神,加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度,提高居民主动防病意识,提升居民健康素养,主动参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181120日组织精干巡讲医疗服务队走进文昌办陈滩村,举办了主题为“健康周口行,大医献爱心”暨健康素养知识讲座,并开展了义诊活动。

     医院组织精干医疗服务队伍,详细生动讲解了健康素养66条,随后我院内科、外科、骨科、耳鼻喉医生及公共卫生科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了不同病种的健康指导,并进行常规的血压、血糖测量、B超及耳鼻喉科的免费检查。

 

    此次活动得到陈滩村社区居民充分的好评和认可,为100余名居民进行了健康咨询及免费检查,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约300余份。通过健康素养知识讲座和医务人员的具体指导,居民掌握了健康生活和防病治病的基本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健康意识,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一位大妈说:“我在你们这有了自己的家庭医生对我的健康进行管理,挺好的,希望你们以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