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附属医院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重要讲话
日期:2019-10-10 08:47:52  发布人:王永立  浏览量:

10月8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在附属医院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6日---18日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会议由刘敏主持。

刘敏副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讲话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讲话精神。

会上,孙先锋院长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刘继标为学院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主题党课和刘士欣书记为学院中层上党课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重要讲话。

孙先锋院长强调,医院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最后,孙先锋院长要求大家会后,就习近平在国庆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讨论,同时鼓励大家养成自学习惯,学习领导讲话精神,学习业务,提高学习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会后,附属医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本质工作,为推动医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