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0 17:47:04  发布人:王永立  浏览量:

 9月19日下午,附属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附院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孙先锋主持。

副院长刘敏传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精神

 副院长刘敏传达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动员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医院党支部及职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院长孙先锋作动员讲话

 会上,附院院长孙先锋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精神和学院刘士欣书记讲话精神,结合附院工作实际,对医院职工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讲学习、重修为,我院是高校附属医院,年轻人居多,作为医务工作者,要及时更新知识,增强业务水平,提高医院学习氛围,逐步将学习形成常态化,并通过讲学习,提高个人修为,展现医院良好的精神面貌,树立医院整体外部形象。二要讲党性、重品行,医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有大局意识,医院整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要以医院发展为中心。三要讲责任、重担当,各个科室结合学习实际,各负其责,一线医务人员做好医疗服务工作,行管后勤人员做好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甘当“保姆”角色,让一线人员大胆放心的为患者服务。四要讲合作、重团结,医院是一个整体,每一个职工是医院的一份子,在工作中要相互团结,相互合作,科室之间积极配合,杜绝推诿扯皮。

 最后,孙院长客观分析了当前医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分析医院目前发展遇到困难的原因,如何走出困境,突破发展瓶颈,改变当前止步不前的局面,提出了具体意见,近期就医院如何发展,怎么发展,希望医院广大职工集思广益,展开大讨论,献计献策,为了医院的发展,大家要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1-2年的时间将医院发展扭亏为盈,促使医院发展步入正轨渠道,奋力开创医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