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清臣到文昌校区、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3-28 17:58:34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


322日下午,校长李清臣带领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基础部等部门负责人,到医学院、附属医院深入了解情况,调研指导工作,现场解决问题,并看望鼓励正在备战护理技能大赛的师生。

李清臣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体育场、学生公寓、行政综合楼等场地,针对调研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立即责成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规划,抓紧整改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医学院负责同志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备改善、师生就餐条件、文昌校区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听取医学院工作汇报后,李清臣指出,医学院班子团结,教职工大局意识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目前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医学院要站位全局,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着力提高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推进省级优质校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李清臣强调,二级学院是学校办学的主体,全校各职能部门和管理人员必须树立为二级学院服务的意识,把学校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履职尽责,用心做事,互相配合,不推不拖,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学校将对工作中不负责任、推诿扯皮、失职失责的部门和人员严肃追责。李清臣要求,文昌校区存在的问题要逐项列出责任清单,明确整改落实时限,能立即办理的要立行立办,一时不能解决的由相关职能部门提出报告,学校研究统筹协调解决。李清臣表示,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分工后,作为医学院的联系人,今后将更多地深入医学院了解情况,帮助解决问题,并坚持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医学院党支部活动。

座谈会结束后,李清臣一行又来到医学院护理实训中心,现场观看了护理技能操作展示。李清臣鼓励师生认真训练,提高技能,精心准备,积极参赛,争取在省级以上技能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最后,李清臣一行来到附属医院B超、检验、CT等医技科室实地查看,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设备运行和业务开展情况。李清臣表示,要加强医教协同,实现医疗服务与教学实训资源共享,促进附属医院与医学院协同发展。(党政办公室)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