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医者使命-----附属医院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日期:2017-10-30 18:07:36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

1027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附属医院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丹院长主持。

首先,医院办公室主任李学威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附属医院院长张丹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杨箴红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出的安排部署。张院长要求大家不仅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更要做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创新的拥护者、支持者和实践者,全院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医者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提升业务,强化职业道德,开展依法执业,务实工作作风,推动医院全面发展。张院长对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

会上,医院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下一步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将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医院实际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做到知行合一,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