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日期:2018-10-18 18:10:25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

近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和周口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送健康进社区为民服务义诊活动。

  活动选在周口天明城人和苑小区广场举行,前来咨询和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义诊的专科医生不仅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还积极向患者普及健康防病以及合理用药、合理营养相关知识,医生们细心倾听了患者的问题,细致地给予解释,很好地解答了患者们关心的健康疑惑。

同时,医生为患者进行了免费血糖和血压测量、建立健康档案、家庭医生签约咨询等服务。义诊活动持续3天,通过参加义诊的公共卫生科、内科、疾控科医护人员共接待咨询患者近300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600余份。让患者进一步了解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防控的相关知识,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生活习惯。

通过开展义诊活动,加强了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对推行便民惠民、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树立卫生系统为民务实的良好作风具有积极意义。此次活动是为积极响应国家卫计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一步普及医学健康知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