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提升业务,建设学习型医院”系列培训讲座 --高血压防治与管理
日期:2018-05-18 18:02:52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


    为提高医疗业务水平和职工职业文化素养,增强服务理念,形成医院文化氛围,建设学习型医院,于2018510日下午,我院内科主任张学忠主讲《高血压防治与管理》,讲座由副院长郭瑞主持。

张学忠主任结合从事内科临床工作30年的经验和案例,深入浅出的从我国高血压病患者基本情况、基层医疗机构对高血压病的管理、高血压病管理流程,并着重对高血压病分类、诊断、治疗、评估及高血压合并症的治疗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剖析讲解。本次讲座使医院职工对高血压病有了一次全新的认识,对提高我院医务人员的专业知识,提升医疗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