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福音,医者仁心
日期:2018-02-02 18:06:35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

2018126日,在一阵鞭炮声后,患者刘某及家属怀着感激之情给我院中医妇科陈丽主任送来了锦旗,感谢陈主任帮助他们实现了他们一家人盼望已久的愿望。刘某现年32岁,鹿邑县人,8年漫漫求子路,历经艰辛,多方求医无果。其在北京打工期间,经熟人介绍后,慕名来我院中医妇科诊疗。陈主任给予系统检查后,找准病因,采用中西医综合治疗,辅助多种特色疗法,终使刘某如愿以偿。

陈丽医生现任我院中医妇科主任,副主任中医师,硕士研究生,周口市中西医结合生殖医学会常务委员、周口市生殖医学专科联盟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周口市“文明医生,曾多次到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进修学习,发表国家级、省级论文十余篇,获得周口市科技成果奖二等奖。陈丽主任从医多年,专攻女性生殖性综合疾病及妇科、乳腺等病病。她结合多年临床经验,探索出具有疗效的中西医结合特色疗法,得到了患者的认者,被患者称赞为“送子观音”。

陈丽主任从医20年来,精益求精,积极创新,她时刻把患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精湛的医术,显著的疗效,高尚的医德赢得了患者口碑。许多患者都是慕名而来,陈丽主任让他们看到了希望,解决了他们的痛苦,实现了他们的愿望,赢得了患者的一致好评。(陈丽主任 咨询电话:13525780989 0394-7820577)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