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健康体检
日期:2019-09-10 09:29:56  发布人:  浏览量:

 

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健康体检

 

   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认真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2019年9月2日,社区积极为辖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将政府的惠民政策第一时间送给辖区居民,提高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体检项目包含:体格检查、肝胆胰脾肾彩超、心电图、肝功、肾功、血糖、血脂、血压、尿常规、血常规检查

 

 

 

 

 

体检过程中,社区医务人员认真地老人检查身体,详细问诊了解老年人吸烟、饮酒、体育锻炼、饮食和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情况,对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并给予指导。通过此次体检,使老年人及时准确的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并根据医生的建议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提高健康重视程度,做到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体检深受老年人的欢迎,医务人员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