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东副市长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 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调研
日期:2018-04-21 17:56:00  发布人:附属医院  浏览量:

41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涛、市卫计委副主任刘双国一行到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进行调研。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书记刘士欣和校长李清臣、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中心基本情况、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签约和管理服务情况,并听取了中心关于签约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针对我中心面临大部分村民拆迁,签约服务如何持续进行问题,张副市长详细了解情况,并做出工作安排,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工作谋划,及时主动和他们取得联系,不落下一人,保证不因拆迁影响对居民的服务。

张副市长希望大家落实好国家医改政策,继续加强家庭医生签约的宣传,实现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在实现数量的同时,更要保证签约质量,尤其是对重点人群的服务。要服务好居民,贯彻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让群众实实在在的享受到国家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卫服务,提高群众获得感。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